【图】自制补水面膜怎么做 常见材料拯救肌肤

2017/3/11 12:42:11 作者:J-wuxue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大量的面膜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其中不乏粗制滥造的产品,用了这些粗制滥造的产品后我们的皮肤会出现很多问题,自制面膜似乎就成为了流行的风向。

面膜是为我们的脸部肌肤提供养分的护理手段之一,现在市面上有许多品牌的面膜,但是,前一阵子出现过的荧光面膜事件还是让我们的女性朋友们捏了一把汗,不少爱美的女性纷纷转向研究自制面膜,自制面膜最大的好处就是材料自己把关,使用得较为放心,但是自制面膜所采用的材料要和我们的皮肤相结合哟。那么下面小编就为你讲解。

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常见的材料适用于自制面膜,比如:鸡蛋、蜂蜜,香蕉、青瓜、柠檬等,那么我们不同的肌肤适用于哪些材料呢?干性肌肤可以使用蜂蜜、鸡蛋以及柠檬,油性肌肤适用青瓜、蜂蜜、牛奶,混合性皮肤适用胡萝卜、蜂蜜以及酸奶。材料准备好了,那么我们开始制作适合自己皮肤的补水面膜吧。首先是干性皮肤的柠檬面膜,注意,敏感性肌肤禁止使用柠檬。

柠檬面膜:面膜粉适量,取一个蛋清,半只柠檬挤汁,加一小勺的蜂蜜,最后加少许水将其搅拌均匀,涂抹与脸上10-15分钟后即可使用清水将其清洗干净。蜂蜜及蛋清能使我们的肌肤迅速不从水分,加入柠檬不仅能补水还能起到美白的作用。青瓜面膜:青瓜切片待用,取适量面膜粉,加入牛奶搅拌均匀后放入切好的青瓜片,将面膜浆与青瓜敷与脸上,10-15分钟后,使用清水将其清洗干净。胡萝卜汁面膜:将胡萝卜榨汁,取适量面膜粉与胡萝卜汁相搅拌,加入一小勺蜂蜜,将其敷与面部,10-15分钟后将其冲洗干净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