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怎么用 皮肤零负担

2017/3/11 15:42:11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增多,油光满面,黑头剧增,肤质变差,敏感泛红,这都是卸妆不得当惹的货!T区出油,U区干燥,皮肤感觉紧绷,应该怎样正确地卸妆?快点看过来,卸妆秘诀大公开。

在每个假期的深夜,参加完聚会回到家的pretty girl又累又困,最大的愿望就是“洗洗睡”,但是脸上又顶着大浓妆,卸妆水卸妆迅速又容易伤皮肤,卸妆膏又担心卸不干净,怎么办?不要急,接下来小编就教你几招,使用卸妆油快速又干净的卸妆,而且皮肤零负担哦!

首先,选用适合皮肤的一款专用的卸妆油,先从装最浓的眼妆开始卸,在手指上挤上适量的卸妆油,用指腹轻轻地在眼眶上打圈,过程中一定要紧闭眼睛,预防卸妆油渗入眼睛,按照往里三圈往外三圈的频率按摩一分钟左右,接着用一块柔软的海绵(也可用常用的卸妆海绵)浸泡在水中,然后拧干,轻轻的在眼眶处擦拭,把眼妆和多余的卸妆油擦干净,然后再开始按照卸眼妆的按摩手法卸脸装跟唇妆,使用海绵擦拭过后,最后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做跟往常一样的清洁工作,简单地拍上爽肤水就可以美美的睡觉啦。

特别要注意的是,整个卸妆的过程中,如果实际洗脸的时间如果太长的话,会导致皮肤脂质膜受损,所以卸妆的时间一定要维持在2~3分钟左右,而且按摩时间久了,有可能卸下了的排泄物会被皮肤再次吸收,其实卸妆的时候用手指揉开,也是为皮肤做了一个小小的按摩,就不用再画蛇添足做另外的按摩了。卸妆油是兼具卸妆水的清洁力和卸妆膏的保湿度为一体的产品,它不仅能够干净快速地卸妆,还可以锁住水分,从根本上有效地抑制黑头的产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