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容高光阴影怎么打    简单几步教你轻松变身小脸美女

2017/3/12 11:42: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和阴影对于一个完整的妆容来说虽然不是必不可少的部分,但是画好的这两部分可以让你妆容瞬间上升一个水平,如果你对修容还是小白的话,这篇文章那就一定不能不看。

说到修容这个词,顾名思义就是修改面容,也许很多不化妆的人并不知道修容对于一个人有着多大的作用,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化妆达人一定都知道修容对于一个人来说有着多么重要的作用,轻则让你瞬间变身笑脸,重则对于一个脸比较大的女生来说那简直就好比削骨一般。修容主要通过高光和阴影两个步骤来让你的脸在视觉上轻松小几倍。而修容和高光究竟怎样上才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呢,一起来看。

如上图中的右图所示,深色的部分主要上修容,如脸的两侧以及发际线等位置,浅色的部分是用来上高光的部分,主要起到提亮的作用。当然对于亚洲人来说大多人的鼻子不够挺,这一问题也是可以通过在鼻翼两侧打少量的阴影来瞬间提高鼻梁来解决,对于一些新手来说在刚刚上鼻影的时候很容易一下子上的很重,因此建议手法轻一点、采取少量多次的方法就会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高光的部分主要上在苹果肌、鼻梁的的位置来提亮整个妆容,能够起到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

那么使用修容究竟需要哪些工具以及在上阴影与高光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现在市面上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修容产品,像一些修容膏、修容粉等等让新手难以选择。对于这一问题建议大家在刚刚接触修容产品时先选用修容粉质地的产品来打造阴影,粉状产品相对于膏状产品来说打造出来的效果更加的自然。由于刚刚开始接触手法并不娴熟,因此膏状的产品比较容易下手过重从而毁掉整个妆容,而粉状的产品来说相对比较容易好上手,也不会一下子用力过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