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女生短发编发 轻松打造百变发型

2017/3/12 21:22: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女生编发多是对长发或是中长发设计的发型,而一些短发女生的发型就没有那么多变了。其实女生短发编发也是有很多造型的,可以变换不同发型来打造不同风格。

一些短发的女生,面部经常是被头发遮盖着,没有清爽的感觉,所以学习如何短发编发打理自己的发型是十分重要的。首先,想要更好的处理遮挡视线、遮挡脸型的头发,就要在前面将头发编织起来。将前面你想编织起来的头发分出,先将后面的头发固定,然后将从上面将头发分成两股,往下编,不停的取出新头发加入,编好之后就将后面的头发散开即可。

而对于中长发的女生来说,将要打造不同的可爱发型,可以将头发分成两部分,记住三七分不均等的分法会更显自然。然后将分成两部分的头发分别从前往后编织,因为短发的后面头发短,有可能编不上,所以只要编到中部即可,再将两股头发用皮筋扎在一起。最后要将编起来的辫子扯松,打造出一点蓬松的感觉,扯得时候要尤其注意不要把发型扯坏了。

而对于一些长于波波头短于及肩发的女生,这个发型的长度刚好处于比较尴尬的位置,因此可以靠平时自己编发来改变。给大家介绍一款比较成熟的发型,也是细节比较精致的发型。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用大夹子先将上部分头发夹起,用一个黑色小皮筋把下面的短发扎住,尽量窝起成一个小丸子,位置要低。而散开上部分头发从一侧开始编,取出两股辫子不停加入新的头发进去,向下向另一个方向编,把所有头发都编上之后就可以顺着小丸子绕起固定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