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霜怎么用效果好  冬季还要一直用吗

2017/3/13 16:17:14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防晒隔离霜,很多女性朋友可能会混为一谈,其实,隔离霜主要是用于上妆前,是一种非常好的妆前乳,而防晒霜也就是针对阳光中的紫外线,两者是有着本质区别的。

说到防晒隔离霜,可能很多朋友都会说明明就是一种产品啊,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防晒霜和隔离霜是有着本质区别的,但是,不排除有些产品中既有防晒的成分还能起到隔离的作用,下面,我们来着重介绍下如何使用能起到最好的效果。

首先,明确的一点是隔离是用在彩妆之前的,隔离霜的主要作用就是隔离化妆品与肌肤的接触,也是为了能够起到更好的上妆作用。用过隔离霜的朋友应该能感觉到作为一种妆前乳,隔离霜带来的效果还是非常惊艳的,会使得整个面部妆容非常的自然细腻,颇受女性朋友的青睐。防晒霜的功能只起到抵抗阳光中的紫外线的作用,其实,不单单是夏季,冬季紫外线也会伤害到皮肤,一年四季肌肤都会受到紫外线的侵蚀,所以,在不同的季节可以选取不同防晒指数的产品。

相信上述讲的这些肯定会帮助不少的女性朋友,可以得知:如果化妆,隔离霜最好能用,毕竟对肌肤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无论是春夏秋冬都可以使用,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由于一年四季都存在紫外线,并不是说气温低紫外线就少,冬季的紫外线也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护肤不可掉以轻心,防晒霜一年四季也是可以用的,并不单单只是夏季用。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够正确使用隔离霜和防晒霜,毕竟,脸部肌肤状态会暴露自己的年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