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的正确步骤 简单介绍化妆的正确步骤

2017/3/28 11:07:16 作者:YUr-c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化妆技术也提高了很大的一个层次。许多妹子每天出门前都要画个小妆,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化妆也是有许多要注意往往又容易被忽视的小细节的。

那么,化妆的正确步骤是什么呢?下面就跟着我一起来看一看吧!首先,最重要的一点,也是许多妹子容易忽视的一点,就是在使用了适合自己的洗面奶之后,许多妹子直接就擦上了BB霜。这是很常见的做法,但是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在擦上BB霜之前,应该给皮肤拍上一层爽肤水或者其他补水保湿的水液。这个水液既起着补水保湿的作用,也起着一定的隔离皮肤和BB霜的作用。BB霜重金属含量比较高,对皮肤伤害比较大。

已经擦上了BB霜,接下来就要使用散粉了。散粉的作用是不让BB霜脱妆。天气热的时候,人容易出汗,这时候BB霜就很容易随着汗液流走,所以散粉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要重新补一次。散粉也打好了,接下来就可以开始画眼部的妆了。口红要留在最后涂。

夏天的脚步近了,天气越来越热,化妆需要增加的内容也越来越多,比如说,为了防晒就要开始涂抹防晒霜了。那么,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又是在哪儿呢?很多妹子总是会对防晒霜的使用顺序纠结不已,是在第一个使用呢?还是在最后一个使用呢?其实吧,这些都不是使用防晒霜的正确顺序。防晒霜应该在給皮肤拍了一层爽肤水或者其他补水保湿的水液后在涂抹,也就是要在使用BB霜之前使用。同样的,天气变得炎热,人容易出汗,所以防晒霜也应该每个一两个小时就补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