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的短发烫发发型 遇见全新的自己

2017/7/25 21:17:14 作者:M8-wuq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长直曾一度是女神的标志,是无数女孩所追求的,但是现在短发也成为了许多人选择的对象。不同长度的短发有着不一样的气质,而各式各样的短发烫发更是有别样的风采。

不同长度的短发以及短发烫发让人们在发型上有了更多的选择。短发的日益流行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款式多,方便打理也是现在女性选择短发的一个原因之一。现代女性工作繁忙,一头清爽干练的短发可以节省她们的一部分时间,所以选择短发的人也就多了起来。而各种短发烫发给平凡的短发赋予了不同的体验,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有哪些不同的短发烫发吧!

梨花烫是短发烫发中一款比较常见的发型,发尾凌乱的卷发减少了头发的厚重感,给人一种清爽可爱的感觉。而梨花烫若是再加上一个空气刘海,则是一个减龄利器。跟梨花烫比较相似的水波纹短卷发也是流行的韩国风烫发,正如它的名字,水波纹短卷发的弧度就像水波一样,线条自然流畅。这款烫发也可以搭配空气刘海,减龄又清新可爱。

内扣是稍微长一点的短发烫发发型,相对于前两种发型来说,内扣是比较收敛的一款发型。内扣的卷是朝向头发里面的,而且头发整齐有序。内扣烫发给人的感觉是文静淑女的,中分的内扣还能修饰脸型,当然这款发型也同样适合与刘海一起搭配。

短发的烫发发型不只是这几种,还有比如有许多小卷的蛋卷头烫发,在俏皮中不失正经,配上一副眼镜活脱脱的是一个学霸形象。这些短发的烫发发型中是否有你喜欢的呢?选一款喜欢的烫发,让你的短发不再单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