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仙女空气刘海  教你DIY空气刘海

2017/3/16 9:57:11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火了很久的女神空气刘海你剪了没?夏天马上就要来临,你还顶着厚厚的刘海?空气刘海帮你轻松应对,女神级空气刘海在家就可以完成哟,来一起看看怎么剪吧。

我们先来看看女神空气刘海的工具,一把剪刀,当然如果是专业的美发剪刀就更好啦,但是没有的话一点也不影响最后的效果,还有一把卷发棒,卷发棒最后会起到神奇的作用,它会让整个刘海“清新”起来,因为它可以使刘海在尾部微卷,不让刘海死趴趴的贴在脑门上,所以在炎炎夏日,也会觉得很清凉,女神级空气刘海的准备工具是不是很简单呢?

接下来我来一起来看看女神空气刘海的具体步骤,这是营造“空气刘海”最为关键的一步,“三角区”的划分,首先目视前方,以自己的鼻子为中心线,再用梳子辅助找到三角区的两个底点。脸型较圆的美眉可选择缩短底边,就会得到较窄的刘海,两侧头发放下后可修饰脸型;脸型较长的美眉可适当增长底边,得到较宽的刘海,使脸型丰圆俏皮。第二步,沿拇指轮廓剪下头发。这个方法会使你更容易确定剪断的位置,至于长度看个人的拿捏,到这里,女神空气刘海就已经完成一大半了。

女神空气刘海的最后一步,就是将刘海随意的拨开,让轻薄的刘海自然的呈现,这时候在用上卷发棒,在刘海的尾部轻轻一卷,会使得整个刘海变得俏皮起来,如果有些美眉家中没有卷发棒,选用随处可以购买的卷发筒也是值得选择的,呈现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空气刘海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它可以随时隐藏起来,可是所谓的“收放自如”,让你可以“清新美”也可以“知性美”,最重要的是可以让你“女神”起来,这么简单又试用的女神空气刘海,你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