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甜美的空气刘海怎么剪 详细图解在这里

2017/9/30 11:5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小姐姐们都喜欢一种刘海,它很薄很稀疏,也特别的可爱文艺,这就是空气刘海。空气刘海不同于老式的厚重的刘海,捂的人额头严严实实,还容易长痘痘。

很多小姐姐们都喜欢自己动手剪空气刘海,因为理发店里面理发师的水平忽高忽低,总是不能很好的满足小姐姐们的要求,经常性的看到理发师刚剪的刘海后会出现无比绝望的状态,所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比较靠谱。由此可见,小姐姐们还是挺相信自己的能力的,自己动手剪空气刘海,剪残了也是自己手残,怨不得别人。可空气刘海真那么简单就能剪好吗?

事实不是的,理发师都会出错的发型,一个普通的人又怎么可以搞定,不过不用绝望,这儿有一套剪空气刘海的教程,简单又实用,相信小姐姐们好好看,好好学,可以剪好空气刘海的。现在就来讲讲具体的操作方法。我们首先把自己需要修剪成刘海的头发全部都梳理在额头前面,然后把不需要修剪的头发全部都扎起来或者用夹子夹好固定在脑后方。

有人会觉得把不修剪的头发全部扎起来或者用夹子固定会很麻烦,这个步骤可以省略,其实这个步骤很重要,我们需要做的是修剪额头前面的头发,如果不小心剪刀了那些飞舞的头发那怎么办?那些不用剪的头发也会或多或少干扰我们的视线,所以这一步一定要完成。现在我们用一只手握住需要修剪的头发,手指捏紧的位置是需要修剪的位置。

然后我们用另一只手握着剪刀把捏着的头发全部剪掉,需要以一定斜着的角度,这样剪的刘海会更自然。剪完以后对着镜子再修剪整理,空气刘海只差一步就完成了。我们用夹睫毛的夹子夹空气刘海,会使得空气刘海自然卷起来,十分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