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剪显嫩 教你几招吸睛减龄大法

2017/3/30 0:12:12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传统厚重的齐刘海里挣扎吗?试试现下的空气刘海,不仅修饰脸型,还能一下子减龄十岁,重回少女时代。简单易学的DIY空气刘海,你值得拥有。

如果你是时尚界的弄潮儿,一定不会不知道空气刘海的魔力。它比传统的齐刘海更轻薄,也更易掌握。它几乎能驾驭任何脸型,适合任何年龄,并且具有一秒减龄的神奇效果。今天就教大家最基础的空气刘海剪法,自己在家也能轻松get。

空气刘海的精髓就在于刘海部分的发量轻如纸薄,虽有刘海,却让你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因此才能起到既修饰脸型,又增加卖萌效果的作用。

剪好空气刘海的第一步,首先你需要准备好专业的剪发用具,包括剪刀,梳子。如果是自己DIY,当然需要准备好镜子,以及可以度量的用具。没有直尺子的话,也可以用帽子代替。将一小撮额发整齐地梳至眉毛以下,记住刘海的长度尽量不要在眉毛以上太多,否则会显得很奇怪。最合适的长度是眉毛以下,并以不戳到睫毛为准。

修剪整齐之后,将刘海均匀散开,仔细观察还有哪里长度不齐,再进行适当修剪,一款简单的空气刘海就完成啦!是不是很容易呢?虽然剪法不难,但重要的是日后的打理。刘海如果层次不齐或者发质油腻,就失去了“空气”的意义。

空气刘海几乎适合任何脸型和发型,是刘海界的百搭款。如果下巴尖,齐肩的中长发或短发波波头都很俏皮。如果是圆脸或者正方脸,长卷发能起到修饰作用。不过比起它们,长长的直发和空气刘海无疑最为搭配,谁让我们是萝莉小清新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