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眼影 这样搭配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3/16 10:37:11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买上一个眼影盘,里面总会有不常用的颜色,特别是深色系,一画就成了浓妆艳抹,不画丢掉又浪费,应该怎么办好?其实,巧妙地搭配,也能打造出独特的烟熏眼妆哦。

大部分女孩经常逛街都会停不下来地买东西,等回到家中,冷静下来,瞬间就有了“剁手”的冲动,有那么多根本就用不上的东西,例如颜色特别的深色系的眼影,根本拿它们一点办法也没有,不用又是浪费,怎么办? Don't worry!小编告诉你,这些 可是打造独特烟熏妆的法宝。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关于烟熏妆眼影的搭配。

第一款烟熏妆眼影的搭配,将深红棕色跟深褐色(越深越好)涂在双眼皮的皱褶处,在眼褶之上扫上暖色的一点棕色,然后往上扫至眉毛下方,以及扫到下眼线处,再在眼褶涂上液体金属眼影,还有下眼线上也稍微涂上。最后使用一支液体遮瑕笔在眉毛下方涂上遮瑕,再在上下睫毛之间画一个三角形,,用手指抹匀,使眼妆更加干净利落,这样就可以了。

还有一款以紫色为主的烟熏妆眼影的画法给大家介绍。先将珠光浅绿色眼影分别刷在上下眼头进行提亮,从眼头开始向中间晕染,眼头处稍稍加重颜色。将哑光浅紫色的眼影刷在眼窝部位,从眼尾开始刷,双眼皮皱褶部分刷深一点,越往上颜色越浅。将哑光深紫色的眼影刷上眼睑宽于双眼皮褶皱部分,从眼尾开始,越到眼头颜色越淡。将哑光黑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窄幅地刷上眼睑。最后将哑光深紫色的眼影宽幅地刷在下眼尾2/3处,眼尾处的上下眼影要自然地融合,搭配完成!这两种眼妆都非常的独特,用到了往常少用的颜色,可以在家试试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