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定要注意草莓鼻和酒糟鼻的区别  鼻子上的黑头不要挤

2017/3/16 11:07:14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草莓鼻和酒糟鼻你们到底了解多少呢?最重要的是很多人真的可以分清楚这两者吗?如果说女生有这两种中的一种也是非常苦恼的,所以女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皮肤问题。

很多人鼻子上的黑头和脂肪粒都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预防鼻子上的黑头和脂肪粒变成了酒糟鼻,这样的话就一些热会十分影响美观了,所以如果发现自己的鼻子上有许多的脂肪粒的话,千万不要用手去挤,不然的话就会留下一个一个的小洞洞,最重要的是慢慢的变黑,久了之后就会变成酒糟鼻,但是其实也不是所有的酒糟鼻都是后天形成的,有一些人就是天生的,也就是说有可能遗传自己的父母。

酒糟鼻和草莓鼻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酒糟鼻就是鼻子大大的,而且毛孔也是很大,看起来非常影响美观,但是草莓鼻的话就是鼻子经常红红的,鼻子上有许多的黑头和脂肪粒,像这样的皮肤最好是用专门的护肤品,最好是套装,因为套装里面有专门的收缩毛孔的东西。

想要一个零毛孔肌肤,除了要有好的护肤皮以为呢,我们还要进行食疗,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护肤品里面还是有一定的副作用,如果是食疗的话,就是绿色健康的,平时里注意喝水很重要,如果皮肤太缺水的话,脸上的毛孔也会慢慢变大,而且出油严重,很多人鼻子上有脂肪粒和黑头,但也是因人而异,有人的脂肪粒还很大,如果挤了的话就会有一个很明显的小洞洞,慢慢的就会氧化,变黑。经常这样危害很大,就算不是酒糟鼻也会;慢慢形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