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的编法图解 比齐肩长发更有吸引力的鱼骨辫

2017/3/17 8:27:11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骨辫作为最近几年流行的编发,甚是受到年轻女性的喜爱。因为它效果呈现出鱼骨的形状,故命名为“鱼骨辫”。鱼骨辫所要求的发量较多,对于头发不好打理的MM很适用。

不管春夏秋冬,对于长发MM来说头发都是一个很尴尬的存在。夏天太热,披着更热;用一根皮筋捆着,却跟自己的的穿着不太符合,没有自己想要的美观。秋冬季节,静电到处存在,要么是贴合着衣服,要么头发到处飞舞;有时候还容易跟身旁陌生人的衣服相摩擦,难免失了淑女风范。所以既方便也美观的鱼骨辫便是大家的最佳选择的。它可以淑女范,也可以都市女人知性范,大家还不赶快学起来吗!!

鱼骨辫结合了普通编发的观赏性和韩式盘发的方便性而受到大家喜爱,它所带来的轻盈感和蓬松感能让发量看起来更多 。但它也只能适用于发量较多的MM,不然头发就会贴合头皮,没有了美感。鱼骨辫编起来难度不高,自己编发也行。很多MM常常在婚礼上选择这款编发,搭配漂亮的发饰就更美了。鱼骨辫编发同大麻花辫不一样的就是编发过程中不断加一股编发即可;如果是卷发就更好了,直发的女生就试试用吹风吹蓬松一点或者卷发棒卷点弧度哟~

1、将稍微蓬松的头发梳顺。2、将耳朵以上的头发分为两股,先编这两股,逐渐往这两股头发加头发,一撮叠在另一撮头发里面。3、用同样的方法一直编到你觉得适合的位置为止。4、然后将编好的头发用“麻花辫”的方法继续编,不再往里加发,然后用一根小皮筋扎着。5、用密梳适当将头发弄蓬松一点,更显俏皮哦。这种方法学到了吗?适当进行变化也是可以的。比如图上的半扎发,或者所有头发都编成鱼骨辫也行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