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的编法图解 原来你和发型师之间只差这几个步骤

2017/8/27 23:52:12 作者:YUl2-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是当今时期比较流行的一种趋势,鱼骨辫也是编发的一种。鱼骨辫发型和其他编发类似,但相对又显得比较复杂。鱼骨辫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精致,俏皮。

我们都知道,发型对一个人而言,常常代表着她的形象。尤其是女性,她们会花很多心思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近年来,鱼骨辫深受女性的喜爱。

因为鱼骨辫特有的精致编发不仅让很多女生看起来更加俏皮可爱,同时也能独具一格,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可能有很多人会认为鱼骨辫比较难编,其实不然,只要掌握了几个小诀窍,我们也可以轻松地编出好看的鱼骨辫。

STEP1:

编鱼骨辫的发型主要是长发,我们要用梳子先将长发梳好,避免打结,给后面的编发带来不便。

STEP2:

取左上角的一小束头发,然后再取右上角一小束头发,将左右两部分头发合并起来,用细发绳固定。

STEP3:

取左边的一小束头发,然后将右边头发搭在左边那一小束头发上。

STEP4:

将合并后的头发放在其上面,然后从右边取一小束头发和左边一小束头发交叉。

STEP5:

重复上述交叉的步骤,一直编到发尾,停止编发。

STEP6:

用自己喜欢的发绳将它扎住,还可以用一些发夹夹在旁边作为装饰。

如果有刘海的女性应该要将刘海打理一下,首先喷一些水,将刘海打湿,然后用卷发棒将刘海从上至下拉直,两边各留一小束头发,这样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

一款鱼骨辫就这样编好了,它和蜈蚣辫很类似,但是蜈蚣辫一般都是由三股编成,而鱼骨辫经常是由两股编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