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烟熏妆的画法步骤 小编教你如何快速上妆

2017/3/19 21:42:11 作者:J-lin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一种常见的妆容。很多女孩子认为烟熏妆就是浓妆,较为麻烦,并且浪费时间,其实不是的,烟熏妆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难,只需要几步我们就可以化出艳人的烟熏妆了。

说到烟熏妆,相信大家都早已有所耳闻了。烟熏妆是种非常有个性的妆容,常给人一种高调妩媚的感觉。其实烟熏妆本身就是打造一种夸张的时尚感。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这种夸张高调的气息。那么对于这种女生,我们就可以采取小烟熏妆的化法了。这种小烟熏妆的化法也较为简单。也正因为简单容易上手,备受很多女孩子的喜欢喔。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化妆工具。第一步当然是对眼部进行上妆。我们使用浅色的咖啡眼影作为底色,直接上妆到眼部,当然在眼皮处我们再将它轻轻的晕染开来,这一步主要是加强我们眼部的立体效果。第二步是画眼线了。眼线颜色要选取较为明亮的颜色,在下眼部化出浅浅的眼线,增强眼妆的层次感。第三步就是睫毛膏了。睫毛膏能使得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为明亮。

睫毛膏上妆时手法要轻盈,否则就会因为上妆过于笨拙使得睫毛变成“苍蝇腿”。第四步就是腮红了。为了增强我们的整体妆容,我们需要在我们脸颊上一些腮红,这时我们可以选取橙色的腮红,这样使得我们看起来更为柔和可爱。第五步则是唇妆。唇妆要使用接近皮肤的颜色,打造出来的唇部才会显得丰满又不失性感。最后一步就是定妆了。取些许蜜粉打在脸上就可以起到定妆的效果了。那么这就是我们整个烟熏妆的化法了。爱美的女孩要经常练习化眼妆才使得妆容更加自然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