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粉刺形成原因有哪些  十种原因可导致毛孔阻塞形成闭口

2017/3/19 22:58:22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原因1:干燥在皮肤滋润度不够的状态下,皮肤的新陈代谢会减弱,导致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减慢,令老废角质迟迟不肯脱落,结果会在皮肤表面囤积。这个原因造成的粉刺...

在你忙着用手挤、用针挑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闭口粉刺是什么?闭口粉刺因为就是老废角质堵塞毛孔,导致皮脂没办法顺利排泄而在皮肤表面形成的突起。因此想要避免闭口粉刺的产生,就得避免老废角质堵塞毛孔。不过很多人一定会有疑问,我的老废角质已经清理干净了呀,为什么还会有呢,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老废角质堵塞皮肤的原因吧。

原因1:干燥在皮肤滋润度不够的状态下,皮肤的新陈代谢会减弱,导致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减慢,令老废角质迟迟不肯脱落,结果会在皮肤表面囤积。这个原因造成的粉刺,要注意保湿补水,基础保养或敷面都需要注重保湿补水的力度。

原因2:紫外线当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侵害时,身体本身为了抵御这种伤害,会让皮肤变厚,因此造成角质堵塞。此外,紫外线也会让皮肤变得异常干燥,形成角质肥厚,造成闭口粉刺。这类原因形成的粉刺,需要注意防晒,每天出门前都需要涂抹,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都要做好防晒措施。

原因3:摩擦很多不经意的物理摩擦也是造成角质变厚的元凶,例如在洗脸的时候不打泡泡直接用手指刺激肌肤,洗干净后用毛巾使劲擦脸,如此按摩的方式会刺激到皮肤自我保护,导致角质层变厚。建议将洗面奶打出泡后在洗脸,或是直接使用泡沫型的洁面产品;用毛巾擦脸时,最好是以按压的方法拭掉水分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