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粉刺形成原因有哪些  十种原因可导致毛孔阻塞形成闭口

2017/3/19 22:58:22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原因1:干燥在皮肤滋润度不够的状态下,皮肤的新陈代谢会减弱,导致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减慢,令老废角质迟迟不肯脱落,结果会在皮肤表面囤积。这个原因造成的粉刺...

原因8:闭合性粉刺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白头粉刺,主要是因为平常洗脸的时候清洁不彻底,角质层厚等导致毛孔堵塞而形成的。所以平时如果有化妆的习惯,晚上临睡前一定要彻底的卸妆,最好是使用专用的卸妆乳。

原因9:另外如果皮肤缺水干燥的话也是闭合粉刺形成的重要原因。在皮肤滋润度不够的状态下,皮肤的新陈代谢会减弱,导致那些老废的角质不容易脱落,就会在皮肤表面囤积,时间长了就行成了粉刺。

原因10:在春夏季节是闭合粉刺的高发季,这是因为这个时候出汗多油脂容易堵塞毛孔,还有就是当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侵害时,身体本身为了抵御这种伤害,会让皮肤变厚,因此造成角质堵塞,形成角质肥厚,造成闭口粉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