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粉刺形成原因有哪些  十种原因可导致毛孔阻塞形成闭口

2017/3/19 22:58:22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原因1:干燥在皮肤滋润度不够的状态下,皮肤的新陈代谢会减弱,导致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减慢,令老废角质迟迟不肯脱落,结果会在皮肤表面囤积。这个原因造成的粉刺...

原因4:维生素不足维生素是保护皮肤不可缺少的,特别是皮肤新陈代谢有密切关系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如果这两类维生素缺乏的话,新细胞的生长会变得异常缓慢,老废角质也会残留在肌肤表面。建议饮食方面注意营养结构,有规划的吃,吃的杂而非吃的精。

原因5:雄性激素雄性激素分泌强过雌性激素,也是会造成角质变厚的,虽然原因未明,但激素分泌的紊乱,的确会影响到皮质层的健康,不仅易引发粉刺也易长痘。建议控制饮食、正常作息、适当的舒缓压力。

原因6:衰老

原因7:由于衰老,全身的新陈代谢的都会变弱。比如皮肤的伤口的修护速度变慢等等。全身的新陈代谢变弱,自然角质会容易肥厚。有以下特点的人群特别要注意:皮肤已经感觉到老化、年轻的时候曾经被爆晒过、皮肤有细纹,化妆不服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