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短发造型 个性张扬广受欢迎

2017/3/20 11:52:16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长发飘飘会有一种温婉文静的气质,而短发的发型会更有一种洒脱的帅气。因此很多女生都会选择短发造型。但是短发发型也是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在女生短发造型中,这种超短式的发型其实很受到人们的欢迎。超短短发发型一般不超过耳朵,因为超短样式十分像男生的发型,十分张扬有个性,而一般来说这种超短的发型染上比较靓丽的颜色会更显得轻松活泼。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的女生很适合这款发型,而一些小V脸,特别是侧脸脸型线条十分突出的女生也是很适合的,会更突出脸部的精致。

而最近比较流行及肩发也是很受各位妹子喜欢的。额头饱满的女生露出额头很是好看,因此这款发型很适合她们,而一些额头宽大的女生也喜欢这款发型,因为可以款发型可以很好的遮盖。一般来说中分发式比三七分发式更受欢迎。在夏季这款发型不显得繁杂比较利索,而可以扎出一个半丸子头,清新可爱,是减龄的打扮。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中年群体都比较常见。

而中短发的女生直发发型有时会显得过于板正,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烫一个卷发。在发尾处做一个内扣,自然时尚。而年轻成熟的一些女性更多的会选择在发尾出卷一个微卷,更显成熟干练。而头型不是很好看的女生一般会在头顶做一个电发,增加蓬松感觉,然后将整个头发做成微卷样式,淡淡的弧度慵懒自然广受喜欢。而这种短发发型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靠编发来改变形象,将前面的头发编成一个鱼骨辫搭在耳后会有公主风的气质,而扎成一个丸子头会有青春洋溢的少女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