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让你走上仙女的道路

2017/3/5 0:17:15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发型已经成为女孩子心目中衡量美的标准之一。在这里,就为大家展示一下麻花辫的编法图解,其实对于麻花辫的编法,有很多不同的类型,每一种都有独特的美。

当下,女性最为关注的就是流行发型,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审美标准。有些人喜欢披着头发,有些人喜欢扎一个简单的马尾辫,有些人则喜欢中分刘海来彰显自己的成熟。麻花辫可谓是最流行的发型之一,很多女孩都想要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却不知道麻花辫究竟怎样编会呈现出最佳的效果。在这里就简单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编法。

首先为大家呈现的是最基础麻花辫的编法图解。在编麻花辫之前,首先用梳子将自己的头发梳理一下,使它变得柔顺光滑,然后将头发均匀的分成三股,沿着斜向下的方向拉伸,不断地进行编,就能够得到最简单的此种发型。现在很多小女生都喜欢这种发型,它可以使人显得年轻阳光活力,扎的越高越显得有精神。学会了这种编法,你将变得更加漂亮。

除了最简单的编法之外,再来介绍一下稍微复杂的编法。依然是先将凌乱的头发整理一下,从头的最前方开始分成三股,往斜向下的方向进行拉伸,变成简单的三股辫,然后不断地加股,将后面的头发也全部编进去,直到最后后面的头发全部编进去为止。还有另外一种麻花辫的编法,那就是从前面开始编,将后面的部分头发披下来,这样不仅彰显出了女子的气质,还体现出了一种独特的味道。总之,如果想要变得更加美丽,更加与众不同,就要学会编不同的麻花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