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编法图解 教你编两股的麻花辫

2017/4/10 11:2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大热难奈,总披着头发就有些受不了。想要更凉快些,就得把头发扎起来!那么扎什么头发呢?扎马尾不如扎浪漫清新编辫。今天就教大家一款精致甜美的两股辫的编法!

夏季大热难奈,总是披着头发难免受不了。怎么样才能更凉快呢?不如把头发扎起来,满街都是的马尾辫,早就够够的了吧?那就扎上浪漫清新的编辫子吧!

以往的三股编辫,是人们最常编的,各位看客恐怕早会编了。那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编两股的编辫吧!相信这种编辫会让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学会之后,去感受与众不同的风彩吧!

把这种编两股辫的手法学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去变换造型。值得注意的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发质和头发的长短,选择适合的编辫的样式,方可达到精致甜美、尽显时尚的魅力的效果。

今天编的这款头发,是两个编辫分别在耳侧两边。这款编辫较适合一些轻熟的女性;年龄较大一些的女性朋友,可以根据喜欢,用这种手法编别的样式。

废话就不多说了,现在就开始编两股辫。把头发分为左右两个部分,从左边的头发编起。

在左半边的头发中拿起一绺头发,分为两小绺。然后把左边的这绺头发压在右边那绺头发上边,再从下边的头发里抓上一小绺头发,和被压在下边的这绺头发合为一股,压在右边的头发上边。这样第一扣就编完了。

接着还是用这种手法,抓起下边散落的头发一小绺,和下边的那一绺头发合成一股,压在右边的头发上边。第二扣就编完了。

再往后就是重复前边的步骤,编到自己想要的位置用皮筋固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