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卷发 给你女性另一面的性感美

2017/9/5 15:32:15 作者:M214-d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一直以来都认为短发的女生没有长发女生来的性感美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没有被定义的美丑只有是否会搭配的女生!如何让你拥有短发的同时,又能成为百变女王呢?

每一种头发都有属于它自己的性感颜色,通常习惯性的看到长发女生会给自己的头发加上喜爱的颜色。特别是喜欢摇滚的女生,会选择几种颜色让自己的看起来更加潇洒不羁!

对于皮肤比较白的女生的话,赤黄色和亮一点的颜色都是比较显白又有活力。偏黄性皮肤或者黝黑皮肤的话就尽量不要选择以上的那些颜色,会显得整个人没那么精神。可以选择赤红色或者是绿色,当然不要把头发全染上色,一部分的条状就好了,这个不仅看起来有个性,也是很时尚的一种搭配!

往往,单纯的染色似乎还不能完全显现出短发的魅力,而且有些人不喜欢染发一个是发质比较难上色,另一个就是怕伤害到原有的柔顺发质。

为了让你的短发看起来更加俏皮,你可以给自己搭配一副大圆框的眼镜,这样子会让眼睛看起来圆溜溜的有神。同时喜欢戴帽子的小迷妹们,短发和帽子特别配哦。帽子反扣搭配一件牛仔吊带裤,让你在另一半眼中甜美可人!如果你想走淑女风格的话,那就穿一条浅色小裙,再外加一条银色的项链,配上神器小白鞋,立马就是校园清纯主题风!

有一些女生就会说了,我剪短发就是为了方便,如果还要去染色还要搭配一些外加的东西似乎有点麻烦呢!那我就给你介绍一种简练版本的搭配吧。有的时候,其实黝黑的卷发本身就是一种性感美,棒球服、运动服或者就单单的一条白衬衫都可以成为一种致命的诱惑。

网上流行说喜欢长发的女生一般是处于热恋期或者是单生期,选择短发的女生则是处于婚姻期,因为对于自己的现状满足所以才会选择更为低调的方式生活。个人觉得吧,其实短发也有它的性感美只是看你是否会搭配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