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适合的咬唇妆唇膏 让你三秒化出迷人唇妆

2017/3/21 15:12:16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与传统的纯色相比,最近几年流行的唇妆叫“咬唇妆”,很多妹子进行尝试后都会被其他人说化的相嘴巴的油没擦干净,那不是别人不懂欣赏,而是你化的技巧不正确。

很多女生听说了咬唇妆妆容,高高兴兴的自己研究了一会儿,化了一个自认为特别好看的咬唇妆准备出去诱惑男朋友,但是却被男朋友泼冷水说:“你嘴巴上是不是油没有擦干净。”这个时候你一定会反驳说,男朋友直男不懂欣赏。但其实事实是你的技巧不对,所以才化的不自然。按照这个原因,许多厂家生产了许多咬唇妆多色口红。

在介绍咬唇妆口红之前,我们先介绍一下在化咬唇妆之前的打底准备。在化口红的时候,我们推荐在嘴唇上也同样扑上打底的粉,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可以让口红达到最佳的上色效果同时让唇纹不那么明显,特别是咬唇妆,两种不同的颜色打了底以后看起来分层会更加明显,而且推荐使用水性粉底,看起来不会太干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常见的专用的咬唇妆口红。

最开始一步就可以直接化出咬唇妆的口红是“撕拉口红”,在嘴唇上打底后将撕拉口红适量均匀涂抹在嘴唇上,让其自然干透,再用手将嘴唇上附着的一层胶撕下来,就直接是咬唇妆了,如果还需要加强光滑水润感,涂一些唇膏或者唇彩就可以,这种撕拉口红可以化出咬唇妆是因为嘴唇靠内的水分比较多,所吸收的口红颜色比较强,外面则反之。

还有一种是双色口红,直接在嘴唇上均匀涂抹就可以出现咬唇妆,但是一般也需要打底,才能让两个颜色更加分明,看起来更加自然。【易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