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唇膏如何上色 完美技巧打造夏日清爽妆容

2017/7/9 11:42:15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的女生都非常喜欢咬唇妆,因为咬唇妆给人一种非常清纯的感觉。但是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化出咬唇妆,特别是上色是需要非常细致的技术的。

你是不是很羡慕韩剧女主角画报般精致的咬唇妆容呢,你是不是也想成为夏日里的一道风景线呢?那么学习咬唇妆十分诶吃有必要的,因为咬唇妆已经成为了现代女性的一种潮流性妆容了。其实想要打造咬唇妆是不难的,只要掌握好技巧就能够在非常短的时间能化出精致完美的妆容。首先在唇膏的选择上我们需要选择多种颜色。

因为咬唇妆本身就是一种深浅颜色相间才能够打造出来的效果。年纪比较小的女生最好能够选择颜色比较浅同时比较鲜艳的,这样能够打造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除此之外,唇油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唇油能够让整个人变得更加精神。选择好自己需要的颜色之后既可以开始唇部的化妆了。首先要用粉底液或者其他粉底的产品将本身的唇色覆盖。

因为如果不覆盖出原有的唇色,就打造不出层次感。第二步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比较深颜色的唇膏涂在嘴唇的内部,可以用辅助的工具将其涂抹均匀。第三步则可以把颜色浅的唇膏涂在唇部外围。在涂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和深颜色的唇膏混在一起,否则就没有预期的效果了。

完成以上三步之后就可以用唇油将唇部的滋润度提亮。最后一步如果希望妆容保持更持久的女生才需要进行,在前几步的基础上再涂抹一层唇膜,这样可以避免在吃饭的过程中吃掉唇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