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凡士林去黑头是真的吗 分享它的日用小窍门

2017/3/21 16:4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上物品千千万,去旧推新也是生活中常见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好好管住自己的钱包,发现身边那些好用便宜的东西。接下来,我要分享一样不起看的好东西。没错,那就是凡士林。

世上物品千千万,去旧推新也是生活中常见的事情了。不要说服装鞋类与皮包,就连一套套一支支的化妆用品,想登上人类的梳妆台的一小小的空位都得挣个你死我活。皮包中的钱没有了但下个月就马上能发工资了,花掉是几百块钱甚至到了四位数都没有关系?可是你要知道,那些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哗啦哗啦地向外流去时,却没发现其实你的身边早就存在那美肤好伙伴!WHAT?你说是这家伙长得不起眼,你没注意?那好,这下你快要仔细听听这位不起眼的好伙伴到底有哪些妙用。

在此之前,容我先来介绍一下,我们这位好伙伴就是凡士林了。

第一妙用:轻松将假睫毛摘掉

我们这位好伙伴说,每每看到女孩子将自己的假睫毛硬生生地从眼皮下撕下来时,都克制不住自己的冲动大叫起来发开那假睫毛,有事让我上!略心疼妹子们的眼睛周围的皮肤,每次都被活生生地扯来扯去。其实你们只要用棉签棒蘸一点点凡士林在假睫毛的根部进行涂抹,待到睫毛胶变软时,自然掉落并撕下就可以了。卸睫毛的同时还可以溶解眼部周边的化妆品,从而更加彻底进行卸妆。

第二妙用:去除静电

每当到了冬天,静电就是出现。不论你的头发是又黑又长又直,或是能用梳子一梳到底不会卡壳,但是只要你的手稍稍弄一下自己的秀发,静电就会“帮”向着你所想要的造型的反方向前进,变成一个炸毛的造型。但你可以用凡士林他可以轻松解决这一问题。首先去少量的凡士林放在手心并涂抹开,然后轻轻地抚顺你的秀发,这样不仅能解决静电带来的困扰,你的秀发也会更加具有光泽。

凡士林的功能有很多,但是要注意的是他并不能去除去黑头。所以我们在用他的同时,要辩证客观地看待他,不能盲目地在自己的脸上做实验,这样才是对自己负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