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喷雾能带上飞机吗 需要满足这个规定才可以

2017/9/4 15:02: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去外地旅游是非常惬意的事情,但由于阳光中的紫外线特别强烈,所以,需要随身携带防晒喷雾等护肤品。但如果要乘坐飞机出现,就要考虑是否可以携带此类液体产品上飞机。

夏季阳光紫外线特别强烈,如果不使用防晒产品,很容易导致皮肤被晒黑或者晒伤。但是,如果乘坐飞机外出旅游,旅客随身携带物品是有相关规定的。即根据要求旅客携带的液态类物品不能超过100ml,如果需要携带的防晒喷雾含量大于这个要求,不可以带上飞机。

即使是容器中的液态物质没有达到100ml,但容器的容量大量限定携带量,也不允许随身携带。如果旅客执意携带,就只能通过托运达到携带目的。而且,在这里还需要提醒大家,携带防晒喷雾时,如果满足携带要求,也必须要装在透明的可反复塑封的塑料袋中,并且每次只允许携带不超过两个类似塑料袋。

但也有特殊情况,那就是在候机的时候,去隔离区购买的液态物品允许带上飞机。所以,这并不包括旅客从家里带来的防晒喷雾。要想携带超过100ml的护肤品,只能选择托运,但需要付邮费,并不是特别划算,其实,到目的地再购买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市面上的防晒产品多种多样,除了大家熟知的防晒喷雾之外,还有防晒隔离乳液、防晒霜等产品,而且,这些产品又分为不同指数,可以应对不同强度的紫外线。尤其是在外出旅游的时候,更应该多准备几种防晒产品,才能够做到无忧护肤。

在乘坐飞机之前,大家应该多了解乘坐须知。避免因为携带了无法带上飞机的物品,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随身携带护肤品的时候,要严格遵守民航局以及国际惯例的要求。这样才能避免因为无法携带而给自己造成的尴尬局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