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适合什么脸型 瓜子脸和长脸能hold得住这种眉型

2017/3/22 15:47:1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一字眉,这种眉型时下非常流行,所以追求美丽的MM们,都把眉型修剪成了平眉,这种眉型虽然很好看,也很流行,但也不是什么脸型都能hold得住的。

平眉就是常说的一字眉,这种眉型一直特别流行。所以追求时尚的妹子,都把眉毛修剪成了平眉。可想而知,平眉并不会适应所有的脸型;圆脸的MM,脸上的轮廓感不会是那么的明显,如果修剪了又平又宽的平眉,就会把脸部整体看起来拉宽了许多,所以圆脸的妹子,不如选择眉峰拱起来的弯弯的眉毛,这样把眼部和眉毛间的距离拉宽了,面部也有被拉长的效果,看上去更顺眼。

钻石脸的MM,钻石脸是一种脸的下部分非常小,而额头又十分宽的一种脸形。这种脸形如果修剪平眉,额头就会显得更宽,整个人看起来,就不是太漂亮;钻石脸的MM,如果修剪那种眉峰明显的欧式眉,在视觉上就有额头变窄的感觉,整个人也会精神许多。另外,方形脸的MM,整个脸部轮廓较明显,而且下颌较宽,如果修平眉,下颌看上去就会更宽;修剪眉峰拱起的弯眉,会使下颌显得窄小一些。

相比之下,长脸型和瓜子脸型的MM比较适合眉头加宽,与眼睛保持平行,形状略宽的平眉。长脸型的MM,咋一看总有一种别扭感,就是因脸型的原因,不是太美观,如果修剪了略宽的平眉,可以弥补一下脸长的缺陷,使脸部看上去更圆和一点;瓜子脸就是鹅蛋形状的脸形,也是椭圆形的脸。这种脸形是能够hold住任何一种眉型的,但是瓜子脸如果修眉峰拱起的弯眉,就会显得下颌很窄小,很尖。不如修剪平眉,使下颌看起来和整张脸更融洽柔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