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适合什么脸型 不同脸型不同画法

2017/4/7 17:07:25 作者:YUl-li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当道的今天,不管是明星还是路人几乎“人手一眉”,那么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平眉呢?平眉最适合谁,平眉该怎么画,到底什么样的眉毛才算真正的平眉。

平眉又叫一字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平眉虽然叫平眉,但是不能真的画的平平的一点弧度都没有,那样看起来会很死板,毫无生气。平眉从网络开始流行,由网红和美妆博主们流传开来,从此大街小巷都流行着平眉、大眼、锥子脸。

明星们也纷纷效仿。大幂幂、唐嫣甚至每一步剧都是一成不变的锥子脸。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平眉的。那么平眉都适合哪些脸型呢。

脸型分为哪几种?明星必备的瓜子脸,俗称网红脸,也是女孩子们的最爱。代表女星范冰冰。椭圆形脸,是甜美可爱的象征,如女星赵丽颖就是可爱圆脸。

长脸,表现在脸的瘦长,这类女生更加适合刘海来修饰。爱情公寓的主演李金铭就是长脸。配上刘海十分的甜美。方形脸女孩子就显得十分的刚毅,李宇春是典型的方形脸,看起来英气逼人。

鹅蛋脸,不像圆脸的甜美,不似长脸的细长,鹅蛋脸是典型的美女脸,是很理想的脸型,它主要表现在脸的宽度是脸的长度的三分之二左右,由上到下的宽度是递减模式,整个脸型线条流畅优雅,特别符合人的审美观点。很多女星都是鹅蛋脸。

画平眉的精髓是,眉毛的颜色与头发的颜色一定要搭配,切忌深色的眉配深色发。会显得十分暗淡。注意要把眉毛画的粗粗的,眉尾拉的长一点点,最好是向下压一点,使整个眉型有一个自然的弧度。这才是平眉的正常画法。大家快练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