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适合什么脸型 平眉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2017/4/8 16:52:20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的娱乐圈流行起了平眉一字眉,女星出席重大场合都是清一色的平眉。电视剧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装也都是平眉,一时间平眉成了各大妆容的大热门。

最早看到平眉的确被它经验,各大韩剧女主角都会在比较自然的妆容里画上大平眉。平眉有粗细之分,这个要适脸型而定,如果你长得是属于比较清秀脸比较小的类型,还是画比较细直的平眉会更好看,不然就变成了赵丽颖在《杉杉来了》中的妆容,虽然很可爱,但是总感觉像两个毛毛虫顶在额头上。也许是为了剧中女主可爱清纯的人设吧。

再加上中国最早比较流行的平眉妆容就是张辛苑的一字大平眉加上复古大红唇,它画出来的眉毛也是比较粗的,好在它的五官属于比较有棱角比较立体的,所以即使脸蛋不大,画上平眉也依然挺好看的。小编认为平眉之所以这么受追捧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就在于它十分的修脸型,前面提到过小脸蛋最好不要画粗平眉,会让人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眉毛。

比较有代表性的好看的平眉女星有韩国的允儿,郑秀晶。都是小脸蛋,淡淡的小平眉,妆容很自然,接近于裸妆,如果你是这一类脸型的女生就画一个这样的小平眉的。对于脸型比较长或者比较有肉的女生,那么大平眉几乎就是脸型的救星。

它不仅可以瞬间提升你的气质,还可以让大脸蛋稍微修饰的更加柔和。比较有代表性的女性有郭碧婷、张雨绮。虽然她们也不是脸型很不完美的女星,不过你只要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郭碧婷的下颚还是有比较宽的两个骨头的,画上粗的一字眉瞬间把注意力集中到了眼部,会很大程度上掩盖脸型不够完美的地方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