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韩式平眉适合什么脸型 画对眉毛提升整体气质

2017/3/16 10:47: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眉毛形状有许多,比如经典的柳叶眉,剑眉等等,我们所说的平眉顾名思义就是眉头和眉尾差不多在同一水平线上的,不像其他的眉形一样画的幅度比较大。

如果我们在化妆的时候把我们的眉毛画好的话,可以大大的提升自己的美感,如果我们没有眉毛的话,可以想象是有多丑陋呢,自所以眉毛真的很重要,画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更重要,平眉,一字眉在进年来逐渐的流行起来,但是我们还是不要盲目的跟风,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适合的,每一种眉形有自己适合的脸型。

我们可以看到喜欢画平眉的妹子一般都瓜子脸或者就是脸比较小的,而且也会觉得十分的适合她们,但是如果是脸比较大,或者是大圆脸的女生画平眉的话,就会显得脸又大又圆,所以像这类女生最好不要轻易尝试这种眉形,如果说这类女一定想要好看的眉形,最好选择眉尾上挑的眉形,这样的眉形可以有拉长脸型的作用。其实最近还流行起来了雾眉,所以我们可以把平眉和雾眉结合一起。

很多初学者在开始学会化妆的时候最困难的步骤就是画眉毛,所以画好眉毛就是化妆路上的一大成功,可以教大家一些小妙招就可以轻松画眉了,其实平眉是十分简单的,首先我们可以那一支笔放在我们的眉毛下面,这样就可以保持两个眉毛的平衡了,在画的时候把眉尾和鼻翼保持在一条水平上,因为对于初学者来说,眉毛打的眉尾就是最不好把握的,如果是用眉笔来画的话最好使用眉刷来刷一下,因为这样看起来才比较自然,而且平眉不要画的太粗了,不然的话看起来就像是蜡笔小新一样怪怪的,除了眉笔以为,可以选择用眉粉来画,但是如果是选择用眉粉画的话,比较容易掉,但是眉粉是初学者的福音,因为他与眉笔相比的话,眉粉比较好掌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