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把手教你发簪盘发 一起变身文艺女青年

2017/3/23 11:17:11 作者:YUm-ma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现在很多女孩追求时尚,但是还是有很多女生骨子里就文艺,喜欢古风的大有人在。用发簪盘发可以说是十分有历史了。今天就教大家一款简单的盘发,一起变身文艺女青年。

女孩子们随着青春期的到来开始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为自己精心打扮一番,让自己看起来更落落大方亭亭玉立一些。拥有一头柔顺乌黑秀丽的长发是每个女孩子都希望的。所以对妹子们来说,发型十分重要。今天我们主要讲讲发型之一,盘发。

盘发主要发源于中国,已经有五六千年的历史了。据记载,我国女子从西周开始就盘发了,也算得上是中华优秀传统之一了。盘发通常适合头发中长或者较长的人。盘发同时也很普遍,因为不同年龄、不同风格的女性都可以盘发,每个人因为自己不同的气质也会展现出不一样的感觉。发簪作为盘发的主要工具,会显得人更加知性随和,有着不一样的韵味。在现在的生活中,虽然很多妹子追求时尚,但是还有很多妹子喜欢古典美,所以用好看的发簪盘发是很不错的选择。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发簪盘发的详细步骤。

首先先挑选一只自己喜爱同时也适合自己的发簪,然后把头发散开,用梳子梳通顺。接下来将头发随意地抓起来。高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若是喜欢偏古风的可以低一点。然后将我们的重要工具,美丽的发簪放到马尾的上面,让头发在发簪上绕一圈,头发长的妹子可以绕两圈。用发簪以顺时针的方向差不多绕一圈,然后将发簪水平方向慢慢往头发里插。注意动作不要太猛太用力而刮疼自己。最后适量揪两缕头发,让整体发型看起来更蓬松自然一些,我们这款发簪盘发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