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簪盘发让你美出新境界 选择正确的发簪很关键

2017/5/6 12:2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发簪盘发,会给人带来一种东方女性特有的古韵美的感觉。发簪是我国古代女子常用的发饰,这种发饰一直延续到今天,但是款式和材质都有了不同的改变。

发簪是我国古代女子最常用的一款发饰,因为盘发髻的时候需要一款发簪进行固定。虽然发簪在如今也被大家使用,但是款式和材质上相比较以前都有了更大的变化,不管是从发簪的设计风格还是材料选择上,可供大家的选择余地更加的多了。建议大家在选择发簪的时候根据自己的装扮风格去挑选。

复古风设计的发簪最能够展示东方的古韵气质。复古风设计的发簪的颜色大多是古铜色,这样能够更加的真实的还原到我国古代,用雕花做装饰,配上彩色的宝石。如果你比较钟爱于复古风,选择一根复古风的发簪,绾一个简单的发髻,穿着一身旗袍或者是汉服,能够让你仿佛穿越到了古代。

参加晚会或者是一些重要场合选择水晶发簪很适合。如果被邀请参加一些重要的晚会,精心的装扮自己是非常有必要的,在服饰方面大家都会选择一些比较华丽的晚礼服,发型大家可以将头发盘起来,用一根水晶材质的发簪固定住,这样会显得整个人的精神气质很棒。

日系简约风的发簪适合日常的装扮。很多人见到日系简约风格的发簪时,都会觉得那是一根设计精美的筷子,因为设计简单,所以非常适合日常生活中使用。马上又到了炎炎的夏季,长发女生会因为不知道如何将头发扎起来而苦恼了,建议大家可以选择一根日系风的发簪将头发绾起来,简单又清爽,

一根的简单发簪的用途很多,可以设计出不同的发型,花苞头,半扎的丸子头,或者是新娘发型能可以使用得到发簪,所以你不用担心买了发簪放在家里没有用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