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什么样的发簪盘发才好 仙女都喜欢这几款

2017/7/23 18:07:29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拥有一头让人羡慕的秀发时候,还需要给自己的秀发增加一些亮点,比如说选择一款合适的发饰。发簪可以瞬间提升一个人气质。掌握一些挑选发簪款式的技巧也是关键。

购物是很多女生天生的一大乐趣,有些人喜欢买鞋子、衣服、化妆品,也有些人喜欢购买一些小饰品来装扮自己,比如说像发簪就可以为我们自己的发型增加不少亮点。但是挑选发簪的时候,一定要和整体的风格相匹配,所以掌握一些风格搭配技巧很重要。

近几年复古风格一直在流行,不管是欧美的复古风还是中国风复古风格都掀起了一大波热潮。喜欢中国风格的女生会自己购买一款旗袍或者是汉服,为了能够让整体穿着打扮都进行统一和协调,可以选择一款仿古的铜制品发簪,上面点缀一些宝石或者是珍珠,只需要将头发绾成一个发髻,将发簪插进去就好了。

对于一些喜欢森系简约风格的人来说,钟爱于棉麻的服饰,轻松舒适自然,对于其他饰品的追求也会偏向于简约的风格。那么一款纯银款式的发簪再适合不过了。没有过多的装饰,质朴典雅,相信和整个人的气质很匹配。

生活中总是会存在一些参加重要场合的机会,或者是一些参加一些高级聚会或者是公司的年会。这种机会不会太多,所以作为女生,一定要在这种时间多花一些心思在自己着装打扮上面,一身合身的晚礼服不仅可以将你的身材完美的展示出来,还能够让为你的形象气质加分不少。

除了服饰上需要多花一些心思之外,发型同样也很关键和重要。整体搭配得当才好,盘了一款精致的发型,还应该要搭配一款闪亮的水晶发簪,这样在灯光照耀下,闪闪发亮,一定会为你吸引不好的目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