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男生发型名称 打造不一样的你

2017/3/23 19:22:12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样一个潮流的时代,男生的发型也是形态各异的,不再仅仅局限于女士可以拥有各种各样的发型了。今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现在比较流行的几款发型,也是比较常见的发型。

大家不要以为只有女士才有各式各样的发型,其实我们男同胞的发型也真的不少呢。有的时候看到别人剪的一款发型感觉挺不错的,可是却不知道它叫什么发型。自己跟造型师描述一番后剪出来的总是差强人意,今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男士的发型,让你能轻松叫出每一款发型。

清新短发,这款发型适合学生,简单随意不需要刻意的使用发膏来定型,前面的刘海可以剪碎,但不是剪齐,剪齐就接近蘑菇头了。蓬松短发,这款短发跟清新短发不同之处在于,它需要借助发胶来打理,把发胶涂在手上然后抹到头发上,用手指把它打散做出纹理,非常酷的一款发型哦。经典板寸头,将两边的头发剪掉,头顶上留出一些头发就可以了,这款发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适合脸型长一点的男生。

飞机头,这是一款非常时尚的发型,深受在校大学生的热捧哦。如果你也想变成一个潮男,可以选择这款飞机头来试试哦,把头发留长,用发胶把头发往中间挤就可以了。韩式烫发,这款发型教你如何打造韩国美男子形象,用电热烫的技术将整体头发向一边倾斜,配搭个颜色更美哦,喜爱韩国欧巴造型的男士们可以烫下这款发型哦。定位烫头,这款发型也是韩国美男们酷爱的一款发型,也是特别流行的一款发型。一片一片的头发同样向一边倾斜,再配搭一款长大衣,整个人气质都变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