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生发型名称 5款发型让你重获自信

2017/3/28 12:02:11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设计师根据不同的脸型来设计不同的发型,但你知道吗?做为魅力潮男,在脸形不足够满意时,可以通过发型来弥补,而男生发型名称多种多样,且看小编介绍几种的!

男生发型多种多样,大多以短发居多,而男生们根据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脸型来选择合适的发型,或清新,或个性,或撩妹以及各种可以耍帅的发型,那么到底有哪些最潮发型呢?我们今天来盘点几款最受欢迎的发型!

1、清新小直发:随着各种烫发的流行,男生中直发也是很少见了,偶尔来一款柔顺自然的短发也不错。一点点斜的长刘海,两鬓的头发很短,更显清新。这款发型适合头发比较多的男生,关键是不需要很多的打理。2、飞机头:这款短发也是相当有个性,头发最好是烫个有气质的纹理,然后用发胶或打蜡把头发全部集中到头顶,手发抓的凌乱些,能让身高是硬伤的小伙伴重新获得自信。3、简单小马尾:这是潮男必备的个性发型之一,将两侧头发的剃干净,只留中间一部分头发,并将中间头发简单的梳成一个小马尾,充分显示男生的清爽、个性。

4、短寸发型:在街上或小区里有许多小男孩剃这款头发,电视中呢也有不少男明星留过这款发型,把侧边的头发都剃干净,只留头顶的一小圈。不仅简单时尚、有气质,清爽的露额更显清爽干净。5、锅盖头:一提起锅盖头,那大家八成会根据名字联想很夸张的造形,虽然名子不怎么好听,但锅盖头是最近很潮的一款发型。它拥有干净利落的短发,齐齐的刘海,蓬松的发顶和稍稍的卷烫,这些足够让锅盖头凸显足够的时尚魅力,更显帅气。【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