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发型名称大全 这几种可以让妹子尖叫

2017/5/10 15:2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发型对一个男生来说是相当重要的,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仅可以彰显自己的气质,还可以让自己更加的自信,但是有些发型却只会让我们气质全无。

如今电视上当红的小鲜肉的确是不少,他们都具有年轻惹人爱的共同点,同时每个小鲜肉又各有各的不同。其中有阳光型男,他们的一个明媚的笑容就可以让你沉醉,还有霸道型男的小鲜肉,他们一个冷酷的眼神就可以迷倒万千的少女。无论你是什么类型的男生,都需要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才可以打造出自己的风格,下面我们来看看最帅气的发型都有哪些。

首先要说的是阳光大男孩,这种男生大多长相比较干净,而且在气质上又不会给别人过多的压力,因此他们比较适合齐刘海的发型。这种发型又叫做栗子头,是各种菜鸟选手完全可以掌握的一种基本款发型。

接下来要说的这款发型叫做飞机头,这种发型大多适合在气质上可以完胜其他人的男生,因为留这种发型的男生在气场上一定要相当的强大。

以上说到的发型都是比较普通的发型款式,下面我们要说的就是在电视中常见的,却对男生很有挑战性的一种发型,这主要是因为这种发型对人的气质也是相当的挑剔。生活中有很多人的气场都很适合梳飞机头,但是能梳男士中分发型的人却是少之又少。梳这种发型的男生在气质上要有一些小俏皮,同时还要有一些霸道的气质,不然的话这款发型就会很容易让一个男生变成拥有娘炮气质的人。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依据自己的气质选择不同款式的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