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的操作流程大揭秘 心动女生快看看

2017/8/31 14:32:11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雾眉,随着韩剧在我国的传播与流行,越来越成为大众女生争相装扮的眉形。但雾眉是什么样子的呢?它又是怎么操作而成的呢?别急,小编今天一一为你揭秘。

眉毛虽然平时不太引人注意,但它可是一张美脸的重要组成因素啊。很多女生都在极力追求着自己“三庭五眼”的细致。而随着国人对韩妆的喜爱与模仿,雾眉,韩剧里面的漂亮女主经常会用的眉形。那雾眉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就让小编为你解密一下吧。

雾眉,顾名思义,就是它画出来的眉毛就好像烟雾一样淡淡的,没有用复杂的工具,只是好像只用了眉粉而已。只要经过一次纹眉手术,就能长时间固定的拥有着很多韩剧女星的漂亮的眉形,怪不得深受很多女孩喜欢呢。

有人很怕雾眉会像一般的纹身那么痛,不用怕,其实雾眉和一般的纹眉不同,不像一般的纹眉都是没有麻药直接上针刺上我们纹眉的部位,被纹的部位会感到比较痛,而且纹眉上色的时间也比较长,浪费时间。

但是雾眉就不同了,它使用的是纹绣机,这部机用的针可以很大的减少痛感,而且需要上色的时间比较短,另外雾眉用的纯植物色料更容易渗透也更容易上色。

雾眉其实开始可以参照一般的纹眉方法,然后在眉形以内的空缺处上雾。有的人会选择先打雾再做线条,其实也可以,不过这样操作对皮肤的损伤会比较大。接下来就像平时画眉那样子刷眉上色,不过要注意哦,眉头和眉尾的颜色要比眉峰深,而且眉峰的密度要比较稀疏,这样整体看起来才更有雾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