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懂雾眉的操作流程 9步让你从此拥有完美眉毛

2017/4/18 11:22:22 作者:YUm1-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对现在的年轻女性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而眉毛的画法也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雾眉的画法,希望大家能拥有一个好看的眉毛。

人靠衣服马靠鞍,还要靠一幅美丽的容颜。现在不管长得怎样,只要会化妆,就是美女一枚。眉毛在我们面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然它是根据时代不同可以改变的,我们可以通过改变眉毛的形状来改变和修饰我们的面貌,使我们看起来美美哒。其中雾眉很受美眉们追捧,我们接下来就说一下它的操作流程:

第一,一般的雾眉是可以用机器来进行操作的。不过对于刚接触的人来说最好还是使用手工笔来操作,这样在手法上比起机器来好控制。

第二,在选择色料上需要注意,它关系着做出来的效果是否自然,还可以使操作更简单。

第三,在走针的时候,不要走太多,不然会使眉毛的颜色过深,而且走针的时候一定要均匀,不然会使眉毛的明暗过渡的不自然。

第四,在进行完第一遍操作后,要先擦干净眉毛,检查眉毛的颜色是否均匀,看看是否还有遗漏的地方没有完成,方便及时做出调整。

第五,在眉型设计方面一定要注意,这是很重要的,如果这方面设计不好,那么做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好的。

第六,在颜色的选择上要根据顾客的肤色跟毛发来选择和调整,根据色浅则浅,色深则深的原则进行选择。

第七,在操作完成后可以正常洗脸,最好不要用洗面奶之类的,如果要用要避开眉毛的地方。

第八,在操作完成后的2个小时内每半小时左右就要按压一次,目的是排除组织液。

第九,在做完雾眉1个月之内不能游泳,汗蒸等长时间接触水的活动。

看完之后,是不是很心动,也想要纹美美的雾眉,记住这九步很快你也会拥有美美的雾眉了!爱美的美眉们赶快行动起来吧,加油啊!没有最美,只有更美的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