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  美出新境界

2017/3/24 15:57:15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都梦寐拥有一头长发,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发型。根据脸型等特征的不同,每个女生都应该找到合适自己的哪款发型。我们来看看当下的发型。哪款更适合你。

从不会过时的微烫梨花头和自然长直发。这个两款发型为大多数女性喜爱,不分年龄,不分时候,这都是比较符合大众的一款发型,不会老气,不会过时,为大部分女性所接受。这两款发型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普遍适用。让人看上去都会是年轻好几岁的,瞬间变成清纯的少女。把头发染成大众色,亚麻色、栗子色等,从而更突显皮肤白挚,让人看起来更甜美。

妩媚的发型,让你看起来成熟中不失性感。棕红色的染发总能烘托出白皙的皮肤。外翻的刘海和柔顺的长发呈现完美的弧线,更突显妩媚的气息。像这种留中长头发,再在肩膀位置来个中波浪烫卷,瞬间增加十足的成熟魅力感。一些皮肤白皙的媚媚可以尽管大胆地尝试图一的浅色系染发。不仅进一步突显皮肤优势。更给人一种成熟甜美的优雅气质。

金色小波浪型头发。小波浪的卷发让头发看起来饱满丰盈,在金色头发的光影下,给人一种时尚感。这种大胆的发型加上覆盖额头的刘海,突显出自身活泼青春的性格。给人一种青春烂漫的感觉。而图二的发型,是选择大众接受的棕红色,加上一半的中波浪卷发,给人一种青春甜美的感觉。只要你拥有一头长发,随意地摆弄你的头发,每一个不同的发型,突显出不同的细节,所以发型很重要。试着去尝试你喜欢的发型,寻找属于你的哪一款。美美地走出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