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怎么用效果好 长期使用还你白嫩肌肤

2017/3/24 16:32:23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中含有保湿精华以及丰富的维生素E,在洗完澡后肌肤毛孔张开的几分钟内将身体乳均匀涂抹在每一寸皮肤并且配合轻柔的按摩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和自我修复。

女生的皮肤要白白嫩嫩才是最美,身体乳可以成为你的神助攻。如果你身体的皮肤出现干燥,粗糙,暗黄等症状,并且让你十分苦恼,这个时候你可以选购一瓶适合自己的身体乳液,然后从今天开始开启你的美肤事业。身体乳,顾名思义就是专门为身体肌肤定制的保养乳液,使用方法就是涂抹在身体上,作用效果就是美白嫩滑肌肤,让你的肌肤更加健康。

那么身体乳如何使用才能发挥最大的功效呢?选购了自己喜欢的身体乳以后就要牢记每一条洗澡之前要把它一起带进浴室,因为洗好澡以后的五分钟内是身体肌肤吸收最快的时候,洗完澡不但身上干净了,温水也让身上的毛孔都打开了,这个时候就轮到身体乳出场了。将适量的身体乳挤到手上,然后在均匀地涂抹在身上的每寸肌肤,配合轻柔的按摩,以便加快皮肤的吸收。

使用完身体乳以后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好像多了一层保护膜,不但不干燥了,而且还变得更加滑嫩,手感顿时嗖嗖往上升。这是因为身体乳中含有保湿精华,此外,其中还含有维生素E,适量的这种维生素是肌肤的养分,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对皮肤的修复也有很大的作用,因此可以让皮肤恢复活力,并且美白肌肤。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坚持使用,毕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本来就难以取得明显的效果,只要你长期正确地使用身体乳,你的肌肤一定会更加白嫩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