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基本步骤解析 教你简单学会清透新娘妆画法

2017/4/6 17:52:15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娘妆主打就是美好和梦幻,其实新娘妆不仅仅只能在特殊场合使用。新娘妆也适合平日约会时的装扮,所以看这篇文章来学习如果打造美好清透的新娘妆吧。

新娘妆大多都是很清透粉嫩的。因为要表现出新娘的纯洁和无暇,但是我们现在看到很多新娘都过于浓重,其实这样的妆容并不是真正的新娘妆。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什么是真正的新娘妆。

新娘妆要和服装,服饰和场景配合,很多新娘在化妆时可能会忽略这一点。但是这些呼应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结婚场地选在花园中,那么服饰也要选用稍微梦幻和迷离的,妆容的配合也应该和场地花卉颜色呼应。这样的新娘妆才是最成功的的。

如果你的服装特别素雅,那么妆容也应该相对的高贵素雅一点,这里说的素雅并不是指少化而是指可以很好的用朴素的服装衬托起妆容。接下来,就来介绍一款淡雅清新的新娘妆。我们首先将发型问题解决,然后在开始上妆。

我们选用比较清透的粉底作为底妆,并且要选择持久性比较好的粉底。我们先将可以调整肤色的隔离均匀的擦在脸上,在上一层轻薄的粉底液,选择化妆刷可以更好营造清透感。然后我们佩戴美瞳,美瞳不要选择过于夸张的,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就可以了。

眼线可以选择棕色,因为棕色看起来更加柔和。高光扫在T字区,让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睫毛也不要选择过于浓厚的,选择自然的假睫毛即可。眉毛顺着自己的眉形来画是最自然好看的。在和眼妆搭配选择自己的口红。这样简单的新娘妆就画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