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基本步骤详解 做美的新娘

2017/3/12 21:32:11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情侣都会在2017年完成你们人生大事——结婚!那么准新娘们应该在最重要的日子里打造出光彩照人的妆容呢?那么,下面的这款最美的新娘妆你就千万不能错过啦!

春天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就在此时此刻,我邂逅了今生最重要的那个你,幸福的钟声终于响起。成为新娘是每个女孩最甜蜜的美梦,在这一天,女孩渴望成为这个世界上最美的新娘,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一款最美的新娘妆,实现你们心中最美新娘的梦。

化新娘妆的时候要重视基础保养,先将保湿霜涂抹于全脸,使皮肤滋润。然后开始上底妆,在这里,有一个上底妆的秘诀,就是用防晒霜、珍珠霜以及可以修正肤色的粉红基底、遮瑕粉底、自然粉底五种混合变成一种质地轻薄的底妆粉底,这样能使妆容更加贴合,一次性涂抹使附着力更好,因为加入了珍珠霜,在光照下随着角度不同会给人不同的感觉,粉红基底更添加了几分属于少女的粉嫩,将混合好的底妆用刷子,均匀涂抹于脸上,在底妆上喷上足量的定妆喷雾,能使底妆更加持久滋润。

接下来画眼影,混合橘色、带珠光粉色的眼影混合,涂抹于眼皮上,淡淡的修正眼周,呈现杏色,接着将粉色的腮红涂抹于眼底,打造一个有生机的眼神,再将棕色的眼影叠抹于双眼皮边线,打造自然的眼影。根据眼型用眼线笔淡淡画出眼线,用深棕色的眼影涂抹于眼线上使眼睛显得更加深邃。根据头发的颜色选择眉笔,画出的眉毛更加清晰自然,将假睫毛稍稍剪短分段贴在眼睛的后半部分,感觉更舒适不容易掉落。唇妆的话,用稍微无光泽质地的唇笔,涂抹嘴唇中央,用手指轻轻晕开,将浅粉色跟深粉色的口红混合,再次整体涂抹。最后用滋润的粉色气垫腮红稍作点缀,用刷子蘸取散粉轻扫整个脸部,做最后的定妆,最美新娘妆就完成啦!PS:这个新娘妆多次使用混合的方法来完成,是为了提升妆容的持续力跟遮瑕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