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娘妆基本步骤图解 让美的自己出现在他面前

2017/4/17 11:17:16 作者:O2-lin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子希望自己能够嫁给心爱的人携手一生,步入婚姻的那一刻。女孩子将会以最美的样子出现在男方的面前,这就需要一个很好的新娘妆基本步骤,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女孩子一生最幸福的时刻大概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嫁给了心爱的男人,这一刻,女孩子都想要把最美的自己展现给亲爱的他看。这就需要一个美丽的新娘妆容了,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新娘妆的干货,希望对你们有帮助!中国对妻子的定义就是“贤良淑德”,因此在外表上女孩子最好矜持一点,这比较符合男性的喜爱。

画新娘妆也是这样,要把中国女性的温婉大方表现出来,因此淡妆就可以了。首先,先做好护肤措施,洁面、拍打化妆水、滴精华液并轻轻按摩脸部,涂乳液,抹面霜。接着是上妆的第一步:上隔离霜。新娘妆要表现得自然,因此紫色隔离霜最好。第二步:打底。因此新娘在婚礼当天要接待宾客,耗时很长,因此妆容要持久。

这个时候就需要好的打底,所以不建议用BB霜。

第三步:立体的五官可以让新娘子看起来更加美丽,所以要上高光。在脸颊两侧和鼻梁两侧涂上高光,再一点点推开,渐渐你会发现脸变小了,鼻子变挺了。第四步:画眼线。眼线往上提拉让眼睛看起来更大。第五步:画眼影。眼影选择喜庆的粉红色。第六步:画眉毛,眉毛选择更发色一致的颜色。第七步:涂口红,口红选择大红色。

第八步:涂睫毛膏,涂完你会发现眼睛又变大了,人也更加精神了。第九步:定妆,打上蜜粉。第十步:刷腮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