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3/25 9:37:11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短发在男士中总是不变的潮流,短发因为清爽、干净,在男生中很是受到欢迎,但是并不是每种短发都是适合你自己的,所以找到自己能够驾驭的短发很重要。

如果你自己现在不是短发但是想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的话你也可以看看这篇文章。男士的短发的类型有许多种,最经典且简单的就是平头了,这基本上可以说是短发的鼻祖了。短发的类型除了平头样式还有背头、短翘发、飞机头等等,说起背头它的样式也分为好几种,像斜背,正背。而飞机头和短翘发可以说是一类了,但是我以为仔细看的话飞机头要比短翘发还要长一些,这不过只是我个人的观点。

这些发型我们来重点说说背头,说起背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的,背头一般会、是年纪大一点或者长相成熟一点的人之中比较好驾驭,如果是年纪小或者是长相稚嫩的人的话我个人认为不是很适合背头这种发型的。所以就像我刚开始说的一样可能不是所有的短发都会适合自己的,所以如果你喜欢短发的话你应该好好地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很重要。

还有短发一般适合在清爽的季节,或者是夏季留,因为短发本身看起来就是很清爽的,干净利落的,这就提到了一点有些发型还是有点季节性的。还有,短发对于男生来说的驾驭性还是很高的,不像中分或者其他发型难以去驾驭,这也是短发在男生中流行程度高的原因之一,而且短发对于各个年龄段的人来说都是可以去很好选择的,不像其他有些发型有一定的年龄的局限性。最后我想说的是短发虽然简单和平常,都是如果你能够自己会弄一点一点的话你也可以用发蜡或者啫喱水什么的塑造出与众不同适合你自己的短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