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针的危害不容小觑 尝试须谨慎

2017/3/25 10:57:11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的危害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 ,美白成为了许多女生费心费力都想要得到的效果,而在这巨大的市场需求下,美白针应运而生,为变白提供了捷径,但是美白针同时还具有一定的风险。

肤白若雪是许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肤色,尤其是天生黄皮的亚洲女性。大家都在为了变白而费钱费力,不过传统的美白方式,如护肤品,美白丸等,都需要很长时间的使用和服用才能看到效果,因此许多人更倾向于选择效果“立竿见影”的美白针。不得不承认,美白针确实具有神奇的效果,吃一年的美白丸都不一定有一支美白针的效果来的明显,不过,因此许多女生都对美白针趋之如鹜。

从专业的医学角度分析,美白针并不是一种载入医学书中的“正经药物”,只是几种减轻色斑的药物的集合体,其主要含有维C,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维B和凝血素,这四种成分分别发挥着美白和抗氧化的作用,因此在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氧化方面有着出色的效果,但是只在短期内有效,因而需要定时去补打,才能继续维持它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