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可以去痘痘才好呢  介绍一些去痘痘的简单方法

2017/3/26 3:03:03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一直是困扰青少年男女外貌和自信的一大天敌,怎么去除痘痘也是大家一直在寻找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去痘痘的简单方法,让大家只留青春不留痘。赶紧来看看吧。

痘痘一直是困扰青少年男女外貌和自信的一大天敌,怎么去除痘痘也是大家一直在寻找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去痘痘的简单方法,让大家只留青春不留痘。1:淘米水淘米水是最廉价又最有效的美容圣品了,每天用淘米水洗一,二次脸,可以去除油脂,清除污垢,滋润皮肤,去除痘痘带来的皮肤肤色不均匀。2:白醋每次在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滴几滴白醋,可以改善皮肤PH值,收缩毛孔,减少出油,防止痘痘的产生。3:绿豆粉蜂蜜面膜把适合绿豆粉中加入几滴蜂蜜,调成糊状,敷在脸上十分钟,每周做二次,可以有效消炎,去除痘痘,改善皮肤暗黄干燥。脸上的痘印该如何去除?妹子们不停找着护肤产品用着,却不见效果。其实生活中有些东西也能去除痘印?那么有什么东西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呢?下面一一列举出来,快来看看吧!恢复白皙无坑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