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潮流男生发型图片 教你打造完美发型

2017/3/25 20:07:11 作者:M9-su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发型潮流也是多种多样的,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发型。每个不同年龄阶段的人,偏好的发型也不一样。然而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是很多人都十分好奇的。

莫西干发型,这款发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它的特点就是清爽干练,讲五官的比例凸显出来,看上去更有男子气概。所以不少运动型男都会选择这样一款发型,看上去既精神,又有活力。所以现在很多球员都选择采用这样的发型,在球场上奔跑起来,发型依旧十分好看。而且中间的头发还可以留长,往后梳,兼顾了背头和莫西干头的特点。

背头,这款发型就适合稍微成熟一点的男性。如果青少年时期的话,选择这款发型就稍微显得有点老气沉闷,青春气息就不能凸显出来。但是成熟男性如果采用这款发型,肯定就会给自己加分不少。如果背头再带配上白衬衫,就可以将型男气质烘托的淋漓尽致。当然,你也可以自主的选择头发的颜色,喜欢偏年轻,就可以选择栗色、咖啡色,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

韩式短发,听名字大家都知道这是一款适合年轻人的造型。微卷的长发,加上刘海,将阳光暖男的气质彰显出来。但是这款发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做出一些改变,比如将做成斜刘海造型,比如中分造型,这些都是非常好看的。如果自己平时洗完头,一定要记得在吹干头发之后才能去睡觉,不然睡醒了头发很容易翘起来,这样就失去了这款发型的美感。当然,在平时,你可以用发胶将前面的刘海定型,这样就更好看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