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图片惊艳出炉 让万年长发的你也想留短发

2017/3/27 14:32:14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发型,相信在很多美眉的眼中,都会觉得长发一定是最美的、最动人的!所以便不顾自身条件就开始疯狂的留长发,去理发店一截头发都不舍得剪掉。但是短发就不好吗?

从前,对于头发,人们都以长发为美。当然,现在几乎也没有变过。现在的很多美眉们依然是钟爱长发,觉得长发是所有发型里面最美丽的、最动人的,留了长发就会使得她们看起来非常地温柔知性、美丽动人。生活中一提到女神这个字眼,“长发飘飘”定然会是其标志之一。再加上很多美眉们心目中都有一个“女神梦”,于是,她们便不顾自身脸型身高等各个条件,而不顾一切地拼了命的留起了长发。去理发店也不准理发师剪掉她们的一丁点儿头发、像是谁让她们丢了一丝丝头发就得跟他们拼命一样。

然而,长发就真的这么好吗?在发型界,难道就没有短发的一席之地了吗?对于以上问题的答案,我们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必须要理性的看待这两种发型。长发固然是好,但是不是任何人都适合留长发;短发也不一定就坏,但是也要具有条件的人才能够驾驭它。假如说,短发发型遇上了对的主人,它也会变得格外夺目。看看文中的短发发型的图片,你就会相信短发美眉也能成为女神。

随着炎炎夏日一天天的靠近,短发更应该成为爱美眉们打理自己头发的首选!在炎热的夏天,剪一个短发,好看又减龄、清凉又好打理,这是再享受不过的了。如果你还是个学生,那么短发则更加是个不错的发型选择,因为这样你会更加地省心,每天不用花更多的时间去打理你的头发。而且还会让你会给人一种可爱非常、青春洋溢、活泼可爱的感觉。这时候,短发呈现出的效果便更加的明显、有个性、有味道。所以啊,短发不一定就不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型,即使你是短发,也可以秒变女神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