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短发发型图片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7/3/26 12:42:12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快到了,一头长长的头发是否想想都热,那赶快去剪一头清凉一夏的短发吧。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短发发型,赶快按照下面介绍类型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吧!

首先介绍款叫做短税发,适合长相比较可爱,或者脸比较长、比较大的妹子。这款发型的好处在于它属于垂散下来的,可以有效的修饰脸型。发型的后面的长度到达颈窝处,可以选择齐的或是留尖的,前面的刘海采取的是税发的形式,自然的散落在额头,刘海可根据脸型选择斜刘海或齐刘海。这一款发型也是一直以来流行的款式哦,比较偏于日系风格。

其次大家介绍的这款发型是相对短发发型中来说,稍稍长一点的一款。适合五官比较立体的童鞋哦。这款也是人们通常叫的学生头演变来的。相对于学生头来说这款发型没有齐刘海,增加了时尚度与女人味。这款发型也有很多的形式,你可以选择直发发型,也可以选择内扣和梨花烫。直发发型更加的清除靓丽,捎带一点卷,更显时尚成熟哦!比较偏于欧美范。

最后这款发型相信在韩剧美剧中大家都比较常见吧,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时尚短发发型咯。适合鹅蛋脸,瓜子脸这种脸型较小的女孩子。这款发型非常的时尚帅气,但同时又可以完美的体现女孩子的娇小哦,所以不用担心会不会剪了这款发型会特man。这款发型最主要的是后期的打理,所以在后期打理的时候,小仙女们可以将刘海用卷发棒稍微卷一下,一些小小的卷可以增加俏皮感哦,接下来就是用定型喷雾将头发顶部喷成较为蓬松的感觉,这样就可以拥有一头时尚的小短发了。赶快学起来,打造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