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介绍男士发型名称 让你转身变潮男

2017/3/28 16:12:11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士都有这样的困惑,为什么别人的发型看起来那么随意却那么有型呢?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男士发型的秘密,只要学会了这些,你也能看起来随意又帅气。

男士的发型种类繁多,并不亚于女性的发型。但是很多男性从来不去打理自己的头发,认为自己随意的发型具有野性美。那你就走进了这样的误区了!我们看到那些看起来“随意”的发型真的随意吗,通常打造看起来“随意”的发型要花比其他发型更多的时间。别人才不是随手抓抓就能成为那样的发型的,那么,要如何才能拥有这样的发型呢?

我们首先来介绍几种比较流行又比较好打理的发型吧。首先介绍的是,柔顺刘海发型,这种发型通常比较适合年级小一点的男生。柔顺的刘海遮住还没定型的眉毛,让人看起来有一种可爱的感觉。柔顺的头发也会让人产生想抚摸的冲动,如果你是可爱型的男生就来试试这种发型吧。柔顺刘海发型还有一点好处是十分好打理,早上起来只要用水稍微抚平即可。

第二种介绍的“大背头”,这种发型常见于成功男士和年级比较年长的男性。将头发全部摞向后方并用定型工具定型。大背头可以很好的展示男性的成熟魅力。并且这种发型让人看起来十分精神,在职场上会给人一种行动不拖拉的印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喷太多定型工具,这样的头发会看起来很死板。而且这种发型需要经常修剪,如果你很怕麻烦还是不要尝试这种发型了。男士的发型种类有很多,建议大家去理发店让理发师为自己设计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